Ctrlbox 欢迎浏览

新装修联合实验室带你感受校园内的IT职场氛围

2015-03-31浏览:
标签

3月25日,“伽然·星辰项目-文正高博联合实验室”完成了装修,实验室现场模拟了真实的职场办公环境。从整体风格来看,整个验室都参照了伽然公司的设计和布置,很多地方都能让人感受到职场工作状态。

实验室门口的门牌简洁大方,端正的字体和logo搭配,加上清新的兰色线条,结合了IT风格和实验室风格,引人注目。

工作区模拟了伽然公司场景,一样采用了敞开的设计,没有任何约束。

墙上ideaboard创意设计,有产品原型图和设计手稿,将来还会有优秀学员的创意idea,是实验室最独特的地方。

最后再戴上“伽然·星辰项目-文正高博联合实验室”的特制胸牌,学员们将更加真实地感受到真正的职场工作氛围。

装修完成了,伽然·星辰项目-文正高博联合实验室也正式迎来了第二期实训。

Glanway(伽然)官方博客ThinkHouse定期发布创新管理思想、趋势评论及团队建设文章,并分享团队成员成长经历和感悟,欢迎大家关注!

新浪微博:@伽然公司

微信关注:

     

  联合实验室           伽然公司

标签

订阅

欢迎订阅Think house博客

热门文章

伽然旗下

版权所有 © 2000-Glanway

恭喜您!

您已成功订阅我们的博客,我们将会定期向您发送我们的最新博客资讯。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,就可以浏览我们的官网。

我们的官网:Ctrlbox

订阅失败!

您曾经提交过订阅信息,请不要重复订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