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rlbox 欢迎浏览

实验室迎来高博校区国外合作伙伴参观

2015-05-19浏览:
标签

4月中旬,伽然·星辰项目-文正高博联合实验室迎来一行国外高校人员的参观。

参观人员是来自西印度大学的校长和相关人员,本次参观是西印度大学和高博校方在合作前交流访问的环节,双方以交流访问来加深入了解。

访问团参观了高博校区的特色办学各基地和中心,伽然·星辰项目-文正高博联合实验室作为参观环节之一,向访问团展现了高博校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特色。

随着伽然·星辰项目-文正高博联合实验室的实训开展,实验室受到的关注在日益增加。

Glanway(伽然)官方博客ThinkHouse定期发布创新管理思想、趋势评论及团队建设文章,并分享团队成员成长经历和感悟,欢迎大家关注!

新浪微博:@伽然公司

微信关注:

    

  联合实验室          伽然公司

标签

订阅

欢迎订阅Think house博客

热门文章

伽然旗下

版权所有 © 2000-Glanway

恭喜您!

您已成功订阅我们的博客,我们将会定期向您发送我们的最新博客资讯。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,就可以浏览我们的官网。

我们的官网:Ctrlbox

订阅失败!

您曾经提交过订阅信息,请不要重复订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