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rlbox 欢迎浏览

为什么Glanway赞助CCDI“乡香集市”活动?

2015-05-19浏览:

2014年11月,Glanway为i20让故乡年轻”公益晚会的联合主办方“乡香集市”提供了信息技术协助并受邀参加了公益晚会。公益晚会呼吁为故乡注入生机和活力的公益晚会,号召广大的年轻人关注故乡,“让故乡年轻”。关于为什么Glanway赞助CCDI“乡香集市”活动, Glanway受到约稿并提供本文内容,以下内容已收录于CCDI企业杂志《新空间》48期。

我们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赞助CCDI“乡香集市”公益活动的官网制作,在乡香集市公益活动中与CCDI合作,并能够出一份力,我们觉得很有价值。

作为一家软件和互联网应用开发公司,Glanway经历了快速发展的几年,在这个过程中,我们深知员工个体在公司发展中的价值,因此我们尊重公司里的每一位员工,并致力为员工提供一种高效、平等、简单、快乐的工作体验。为了达到这个目标,Glanway每年举办i·World大会,i·World大会是Glanway为员工搭建的一个分享舞台,在这个舞台上,每一位员工都可以分享关于自己或团队的任何话题,工作、学习、生活、经历或者感悟都可以,我们通过i·World这个舞台让员工成为真正的主角。同时,我们将对员工的尊重融入到我们的制度和文化中:Glanway每位员工可以通过每日简报这个工具畅所欲言,反馈自己工作或成长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并能得到及时解答;在每周小组圆桌会议上,我们没有上下级的界限,每个成员都能平等地表达自己和团队其他人在工作中的成功与失误,帮助自己和他人成长;通过AOR清单,每个成员都有机会对公司提出发展意见并参与到公司决策中。这些制度和文化是我们坚持并将一直践行的,Glanway希望通过它们帮助员工获得成长和成就。

CCDI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城市建设和开发综合服务机构,他们在对员工的尊重和团队培养方面做得更出色。CCDI“规划森林,让树木自由成长”的理念在旁人看来,正是CCDI经历20年快速发展成为国内最优秀的城市设计与建设公司的原因之一。在与乡香集市负责人交流过程中,我们能够无时无刻感受到CCDI人对自己公司的尊重和对企业文化的认同,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,我们也因此更加尊重这样的公司。能够与这样优秀的团队共事,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,我们很珍惜这次机会。

Glanway也有来自农村的员工,看到家乡和城市的巨大反差,我们心里很失落。城市一直在发展,家乡却渐渐成了一座座空城,只有大量的老人和留守儿童,虽说短时间内不能把家乡变得和城市一样,但我们非常希望家乡可以有所改变、能够一步步变好。乡香集市的公益活动希望帮助年轻大学生回乡创业,通过互联网将家乡的特产卖到城市使家乡致富,以此改造家乡。Glanway的员工对这种方式非常认同,我们也希望通过乡香集市的活动给更多人的家乡建设带来帮助。

通过赞助乡香集市活动帮助到更多人,我们觉得非常有意义,而且和CCDI这个优秀团队合作让我们学到很多,Glanway希望今后还能与CCDI有更多合作机会。

了解详情请参考以下内容:

Glanwayhttp://www.glanway.com/

乡香集市http://www.i20xxjs.com/

CCDI《新空间》http://www.ccdi.com.cn/about/culture.aspx

Glanway(伽然)官方博客ThinkHouse定期发布创新管理思想、趋势评论及团队建设文章,并分享团队成员成长经历和感悟,欢迎大家关注!

新浪微博:@伽然公司

微信关注:

   伽然公司

标签

订阅

欢迎订阅Think house博客

热门文章

伽然旗下

版权所有 © 2000-Glanway

恭喜您!

您已成功订阅我们的博客,我们将会定期向您发送我们的最新博客资讯。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,就可以浏览我们的官网。

我们的官网:Ctrlbox

订阅失败!

您曾经提交过订阅信息,请不要重复订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