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rlbox 欢迎浏览

不一样的暑假——学员进入伽然实习

2015-08-05浏览:

伽然·星辰项目-文正高博联合实验室”二期实训学员们进入伽然实习啦!

根据学员的时间安排和意愿,伽然公司为学员们提供了进入伽然公司实习机会,目前已有16名学员进入伽然苏州交付中心实习,他们实习内容分别是.nethtml和设计。进入伽然的实习的学员由伽然提供实习工资。

实习时间根据不同学员的情况分了不同阶段,最后一批学员的实习时间到821日结束,大家可以在大四开学前调整自己的状态。

在实习期间,所有学员佩戴实习工作牌,和伽然正式员工一起上下班。他们已经和我们一样,在同样的环境下工作、写日报,大家一起会议讨论,一起参加伽然每周的小组圆桌会议。

学员们很快成为伽然团队的一份子,大方自如地工作,积极参加团队会议讨论,偶尔在茶水间休息几分钟、和其他同事聊几句,保持着一种很好的工作状态。

实习结束后,表现优秀的学员将来会被优先选择正式加入伽然。同时,新学期开始后,第三期实训报名也即将到来,敬请期待!

我们和大家分享几张学员们认真工作的照片:

Glanway(伽然)官方博客ThinkHouse定期发布创新管理思想、趋势评论及团队建设文章,并分享团队成员成长经历和感悟,欢迎大家关注!

新浪微博:@伽然公司

微信关注:

    

  联合实验室          伽然公司

标签

订阅

欢迎订阅Think house博客

热门文章

伽然旗下

版权所有 © 2000-Glanway

恭喜您!

您已成功订阅我们的博客,我们将会定期向您发送我们的最新博客资讯。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,就可以浏览我们的官网。

我们的官网:Ctrlbox

订阅失败!

您曾经提交过订阅信息,请不要重复订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