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rlbox 欢迎浏览

【活动】五月最后一波Ctrlbox客户联盟沙龙活动圆满结束

2019-05-30浏览:

530日下午,Ctrlbox特邀各行各业中精英人员参加企业文化交流、信息化的管理经验分享沙龙。

先带大家来领略一下活动的场地:

会议是由Ctrlbox创始人施冬冬进行主持的,针对许多企业面临的挑战以提供解决之道,大家就企业现状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Ctrlbox的设计理念以及产品信息出发,与大家分享了专业的发展建议,更好的服务于企业信息化管理。

会场里面座无虚席。互联网时代一经推出其独有的数据,就受到了参会者的热烈追捧,同行业之间所存在的问题都在现场面对面交流一一进行解答。

客户联盟的沙龙会议圆满结束预示着Ctrlbox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又近了一步,越来越多的人加入Ctrlbox客户联盟,本次分享会从理论到实践,从浅到深、从内到外,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思维,促使大家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,提高团队整体运作效率。办公产品并不只是为了帮助企业某一痛点,而是要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,这就是Ctrlbox的初心。

标签

订阅

欢迎订阅Think house博客

热门文章

伽然旗下

版权所有 © 2000-Glanway

恭喜您!

您已成功订阅我们的博客,我们将会定期向您发送我们的最新博客资讯。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,就可以浏览我们的官网。

我们的官网:Ctrlbox

订阅失败!

您曾经提交过订阅信息,请不要重复订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