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rlbox 欢迎浏览

伽然在西安苏州成立交付中心

2014-10-29浏览:
标签创新

2014年9月,伽然信息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在西安正式成立了交付中心。

伽然公司的总部位于上海,此次西安交付中心的新成立,是伽然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。作为一个年轻的创业团队,伽然公司经历了快速成长。其中,创新的管理理念、独特的价值观、人性化的企业文化,都是伽然公司和其他创业公司相比与众不同之处。

这份与众不同成就了良好的工作氛围,尤其是为员工提供高效、平等、简单快乐的工作体验,为客户创造绝对价值,获取干净、持续的利润,这是伽然公司坚持秉持的价值观。西安交付中心会坚持这种独特创新的价值观,为未来进一步发展做好准备。


标签

订阅

欢迎订阅Think house博客

热门文章

伽然旗下

版权所有 © 2000-Glanway

恭喜您!

您已成功订阅我们的博客,我们将会定期向您发送我们的最新博客资讯。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,就可以浏览我们的官网。

我们的官网:Ctrlbox

订阅失败!

您曾经提交过订阅信息,请不要重复订阅!